close

#看護 #醫院 #社會福利 #照顧服務 #長期照顧 #承太病患照顧服務中心#0800024000

年資不等於經驗

與一位照服員在閒聊,她說已經做了10多年了,也已經取得丙級證照。

(一開始稱丙級,現在稱單一級)

現在在服務一個案子,希望結束後能與我們公司配合

我:好啊!歡迎!

我:你現在照顧的是什麼case

她:就老人家要人陪,我就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然後煮個飯,家裡打掃一下。

我:所以你在居家照顧?

她:對啊,已經照顧快10年了。

我:那為什麼要結束。

她:說到這就氣,說請我太貴,要請外勞,之前是沒資格,現在有資格了。

我:也對,台籍照服員金額是較多,但不能稱貴。

她:多跟貴有差嗎?

我:一百萬很多對不對?但若一百萬在7期買一棟房子會貴嗎?

她:了解。

可是因為工作很輕鬆,所以我才收他們4萬多內。undefined

不過也好,現在病人上下床都要抱,我也不太願意。

 

 

 

真是暈倒,病人要抱本來就是正常的,24小時要7萬多,收4萬多,當然人家要用你。

現在應是能力有限,案主才換外勞吧?便宜又好用。

 

後來又跟他談了一些照顧技巧,罐食反抽及管路清潔,完全不懂不會也不做。

合該她只適合做家庭幫傭,但24小時的幫傭也不止4萬多啊!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