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護 #醫院 #社會福利 #照顧服務 #長期照顧 #承太病患照顧服務中心#0800024000

對被照顧者好?

IMG11141

最近照顧居住地點有點偏僻的小孩

據照服員的回報:本案算是邊緣戶,家屬也不希望社會福利單位介入

(照他們的說法是社福介入就是送機構)

我與照服員討論,若小孩表現不錯且願意聽話,可以常帶他到市區的速食店或餐廳吃大餐跟逛街。

看護說:我有了解他們家的生活習慣,他們並沒有這樣的習慣,所以我覺得就按他們的習慣就好,因為畢竟我們照顧是短期的,盡量不要讓小孩起比較心,否則以後家人可能會不好帶。

 

我常叮嚀照服員,對個案應保持理性,不要有不該有的情緒,結果這次是我自己陷入了,還好照服員提醒了我。謝囉!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