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護 #醫院 #社會福利 #照顧服務 #長期照顧 #承太病患照顧服務中心#0800024000

剛有一位案家來電要預訂9月份要的照服員
說是至少要2~3個月
並要求要近期就希望能與人員面談
:因照服員接班的期程是不固定的
所以無法現在就確定那一位照服員在當時是可以來服務的
:所以這樣我才要預訂人員
:可是如果現在安排了到時他還在接班還不是一樣要換別人
:既然是我預訂他了,到時他當然得排除工作來照顧
:那那時他在服務的病人怎麼辦?
:那是你們公司的事啊!我都提前預訂了
:假設他在接你的服務前告知你,不好意思, 我服務到什麼時後就因另一案家預訂,所以無法服務到結束,您做何感想.
:那我一開始就不會要他來服務,或者我不要他離開, 除非他做得不好.
:如果做得不好,我想1~2天您就會要求我換人了.
會一直做通常就是做得還不錯,我想那時您會很嘔吧!
:你們這樣好像管理有問題
:不是管理有問題
是因為這行業就是這樣
照服員工作就是為了賺錢
每一位客戶都是客戶
接班期程長短跟病人狀況要靠運氣跟緣份
不希望因私人轉班而使讓原來的案主須要換人又要重新適應.

 

後記:雖然感覺上公司不會變通
這樣做好像會讓某些案子流失掉
但我們覺得,每個行業有他的原則跟倫理
不能因利益因素擅變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