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位男性病人來電表示目前在醫院住院
出院回家後要聘雇24小時服務的看護
我問 請問你是什麼疾病
他回 我希望由女生看護照顧
我回 可以,請問你是什麼原因住願
他問 看護的年紀多大
我回 大約都45~55之間較多(心中已開始有o.s)
他問 沒有年輕一點的嗎
我回 年輕人較不願做這樣的工作,而且居家的更不願意
他再問 所以是有囉
我 (心中暗醮)是有,但要看看護願不願意服務,還有也要你須要聘用 
時她有空
他 我可以預訂嗎?我出院就要
我 看護都是有工做才有收入,所以沒辦法等ㄟ
他 可是我確定需要
我 若你對服務人員的年紀是有限制的,就必須等你要開始聘雇的時
後再看看有沒有人力,
他 外籍的也可以阿(你想幹麻阿)
我 我們的服務員一定是要有身份證的
他 你能不能再幫我找一下(你把我當雞頭嗎)
我 可以阿,不過你要先確定你開始使用日期,還有使用期間,看護對
這點很在意.
他 好,我會盡快告訴你

幹 你是全身癱了嗎,怕年紀太大的沒力氣可以幫你服務喔
每次接到這種電話都會覺得,一個小時2000元的工作,你以為一天2000多元就可以聘雇到嗎,
很想是不會去 "路壁"喔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