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護 醫院 社會福利 照顧服務 長期照顧 承太病患照顧服務中心

幫助?

在偶然的機會跟一個〝同行〞聊天

聊到看護的工資幾十年沒調,現在終於調了。

他:工會不知道在想什麼,怎麼會將看護工資訂成單一價格,

這樣有些更弱勢的要怎麼辦?

我:(懷疑)你的意思是要分等級,但等級之間要如何認定?

他:當然,不然會造成很多人請不起看護。

我:所以你認為現在的工資太高?

他:也不是,只是應該要有高薪的,也要有低的。

我:(疑惑)

他:我們我們提供的看護工資一天才1500元。

我:很高捏1500元。

他:24小時。

我:(1500再扣個介紹費,人員一天實領才多少)幾乎正常

的一半捏,是本國籍有受過訓的看護嗎?有人願意做嗎?

他:都有,不過不一定受過訓,但都是非常缺錢的人,或者

沒地方去的人。這些人沒有其他辦法賺錢,我們提供了一個

很好的賺錢機會給他們。

我:提供非具服務資格的人服務,這樣妥當嗎?

他:其實我們本身都有醫療背景,人員在我們這裡我們都會教

他們,一直到他們會。

重點是有很多人跟本聘不起那麼貴的看護,我們提供這樣的

看護其實也是在幫家屬的忙。

(但工資是以月計,且無法按日聘僱,這樣一個月也要4萬多,

家屬若真的經濟不允許,應該會選擇安養中心吧,更便宜。

而且,一個人工作24小時只能領到1500,真懷疑有本國人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供 看護 中心
    全站熱搜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