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疾病時,莫急莫慌莫害怕
 
照顧無負擔、照顧小撇步
 
照顧管家團隊帶您探索家庭幸福之道,打造健康和諧的家庭生活”全面照顧解決方案" 
 
我是照顧管家李管家,我有多年的照顧經驗,目前還在學習長照方面的知識,
就讀空大社會科學系,我曾經照顧過中風、失智、癌症等各種狀況的家人,
我也曾經面臨過各種照顧的困境和壓力。
我想要分享給您一些我學到的照顧的基本原則,讓您輕鬆學會照顧的小撇步。
 
勞工朋友
 
親愛的勞朋友們生病時,不要忘記自己的權益,不要忘記跟公司請假,
以免公司幫你用曠職解除勞保身份失去勞保身份這個保護傘,
而你將申請的勞工福利卻沒有了勞保身分證明。是非常嚴重、可惜的。
中斷勞保要承擔的風險 還有不符合老年給付資格千萬不要中斷勞保。
 
 
親愛的朋友勞工們,生病時不要忘記自己的權益,
有疾病時先不要退勞保也不要辭職。
勞動基準法,條例 請假、事假、傷病假、留職停薪各多少天假。
 
以上是簡要的概括,具體的請假天數可能會受到公司內部政策、
相關協議或勞動契約的約定而有所不同。
照顧無負擔、照顧小撇步  發生疾病時,莫急莫慌莫害怕建議查閱相關法規和公司內部規定以取得詳細的資訊。
 
 
 
照顧管家李管家團隊陪你一起照顧家人跟自己
 
 
 
欲瞭解詳細內容請來電0933464799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