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護 醫院 看護 醫院 社會福利 照顧服務 長期照顧 承太病患照顧服務中心

 

無言

 

今天應徵了一位看護,

我問:你能接那一種時段的班,及醫院或居家班。

她:我之前在xxx一直在接24小時班,而且幾乎都不能休息,身體都累出毛病了,所以我不要接得太累。

我:所以你希望接短時數的班?

她:不要,短時數的班都不能休息,24小時的班比較能休息。這樣我比較不會累。

還有,因為我如果太熱會渾身不舒服,所以我也不要接居家的班,醫院有空調對我來說較好。

另外,我因為常期當看護的問題,所以身體跟心理都出了點問題,所以個案不要太麻煩或燥動,也不要太重,不然我會無法服務。

我:聽起來醫院會比較適合你,你怎不留在醫院就好了,我們的班通常以居家為主。

她:醫院規定一堆,而且沒有辦法挑班,所以我才不待的。

 

難怪她要出來面談,我想我們不會是她的最後一家。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