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面談看護的時後
我都會強調
因為我們是有多的人力才會接班
所以在答應接班前都要想清楚
若一但答應接班後
除非意外
否則是不能反悔的

一位號稱做了10多年的老看護說
我做10多年靠的就是信用
只要我答應了
就算會損失
我一樣會去做

結果我跟他排了一個班
就在他答應後的一個小時
他用 賴 告訴我
他因有其他的事情無法服務
所以提前跟我說
要我安排別人上

我去電
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他說
阿就臨時決定要出去玩

我問
那跟我說好的事及信用呢

他回
總不能叫我一直做到死吧

唉~~這就是某些人所說的

~信用~

arrow
arrow

    承太看護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